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举办UDI实施培训交流会

为了更好推广、宣传UDI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应用业务,提升安徽省物品编码工作服务水平,4月1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对邀请部分合肥市医疗企业在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举办UDI实施培训交流会。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安徽省医疗器械相关企业了解和熟悉UDI规则、实施以及UDI一站式专区服务等应用业务。会上,安徽分中心工作人员对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相关标准、UDI数据管理与同步、UDI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UDI一站式专区服务平台有关内容,对参会企业提出的UDI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详细的解答,得到企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交流,让医疗企业对UDI编码及相关标准、实施步骤有了更直观、全面的理解。下一步,安徽分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商品条码应用业务服务质量,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更便捷和针对性的服务,推动安徽物品编码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编辑:黄雪松)

 

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