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日程 >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贵州分中心组织召开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专项培训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贵州分中心组织召开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专项培训

2021-11-25

2021年11月1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贵州分中心与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联合开展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专项培训,3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贵州分中心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的相关政策,详细讲解了UDI系统与GS1标准体系,基于GS1系统的UDI数据载体质量要求及常见问题,GS1商品条码与医疗UDI的应用案例分享等,现场邀请有关应用单位对医疗器械UDI项目案例进行了介绍。培训结束后,贵州分中心技术人员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和答疑解惑。

这次培训,企业深入了解基于GS1标准的UDI实施和UDI唯一标识全程追溯的应用,对贵州省推进UDI实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贵州分中心将主动作为,持续联合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UDI工作进行更大力度的培训和推广,为贵州医疗器械行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编码技术指导服务。

(编辑:黄雪松)

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贵州分中心